云舟不晕舟(备考版)

我抬起手拥抱你 只在纸页留下印记

【西奥多x你】小小小片段

ooc致歉

*当你受委屈时

*当你喝醉时

小甜饼🍪超级短短篇

*二编:更新了一下彩蛋,彩蛋与另一个合集里的《利益至上》的彩蛋是一样的,在那篇文章已经给过粮票的宝子就不要误给第二次了。


  你站在星空下的天文台上,任凭长风灌满衣袍。连日突如其来的被别人针对和嘲讽让你有些委屈。你猜出来是家族出事了,但是每当你问起,都没有人愿意和你说。

  “受委屈了?”

  你被身后的声音吓了一跳,转身就看见西奥带着浅笑站在与你一米不到的距离。

  平时怎么不见他这么爱笑。

  他向你张开双臂:“过来抱抱?”

  你努努嘴,有些不愿意承认:“才没有……”

  他伸手把你拉入怀,手轻轻地拍了拍你的头,像哄小孩一样。你就这么有些猝不及防的跌入他的怀抱里,鼻尖萦绕的都是他的味道,淡淡的,很好闻。

  其实也没那么委屈,也没想过要哭鼻子,只是他把你拉入怀里的那一刻,鼻子就突然有些酸涩。那些被暂时冰冻的情绪,一旦触碰到了温暖,就哗啦啦一下子全部都融化掉了。

  “哭出来会好受一点。”

  “没人看得见,我帮你挡着。”

  你把头埋在他胸膛上,眼泪打湿了他的衬衫。

  “我还是想知道,为什么他们会这样。”

  “你不需要知道,他们不重要。”



  一次舞会,他看着你不停喝酒的模样没有阻止。

  即使是度数不高的果子酒,喝多两杯醉意也会悄悄上头。你递给他一杯,带着笑坐在他身旁:“你怎么不喝?”

  他摇头,没有应答。你干了手中的那一杯果酒,起身又去倒了一杯。

  他的视线没有离开过你的身影。

  梅林啊,让她多喝点吧。她喝醉了就会抱着我说离不开我。

  这天晚上,他如愿以偿地被你抱着,你像只考拉一样挂在他身上。

  “你没有什么想说的吗?”他问道。

  “有……你身上好香。”

  他作势要推开你,你把他抱得更紧了。

  “不要推开我。”

  “为什么?”你看不见他眼里,如同平静的海面下翻涌的温柔和宠溺,只是哼哼了两声,不回答他的话。

  他又作势推开你。

  你有些着急:“不要推开我,你不能推开我,你不能离开我。”

  “谁不能离开谁?嗯?”

  “我。”

  “再说一遍?”

  “我不能离开你。”

  他听到这句有些得意的勾起嘴角。

  “我知道。”

  

评论(34)

热度(688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