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舟不晕舟(备考版)

我抬起手拥抱你 只在纸页留下印记

【西奥多x你】他奇奇怪怪的求婚誓言

ooc致歉

  “我快跟她求婚了。”

  西奥多握着杯子的手骨节微微发白,他有些紧张,即使那天仍有些距离。

  “你是在向我求助吗?”布雷斯一如往常地笑着打趣他。 

  “这可不像你。”潘西轻抿一口咖啡,抬起手拢了拢头发。

  “我觉得,”他耳尖有些泛红“她在中国长大,誓言也该按中国的风俗来。”

  咖啡杯被潘西轻轻放下,她坐正了身子,挑起眉,似乎来了兴趣。

  “梅林是巫师的信仰,所以我们以梅林起誓。我也应以她的信仰对她起誓,这样更有诚意,不是吗。”

  他顿了顿,看两人没有反对的意思,便继续说了下去。

  “这是我最初起稿的誓言。”

  他把放在桌子一旁的一张稿纸递给两人。

  稿纸上的内容是:我向梅林起誓,我会一如既往地信任你,尊敬你,疼惜你,爱你。就像我伸出手让你紧握住一样,我会将我的生命交付于你。即使哪天我将会死去,誓言也永远作数,我的灵魂始终不渝。

  “我认为,我可以把‘我向梅林起誓’改成:我向女娲起誓……”

评论(28)

热度(562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