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舟不晕舟(备考版)

我抬起手拥抱你 只在纸页留下印记

【西奥多x你】 加冕的冬天

oc归我 剧情归你

川瑟恩·亚克斯利=你

  你们相遇在一个荒唐的午后,风吹散了绒雪,与日光兰的香屑混在一起,为这个荒唐的冬天进行没有仪式的加冕。

  这个冬天真的很荒唐,即使绒雪飞扬,也会有萤火虫迎风而上,游动在榕树旁,似在指引方向。诺特坐在榕树下的秋千上,抬头,对上了目光。

  淡蓝色的眼眸似海,却没有被今天的风吹起一丝波澜。书被轻合上,他起身走向你伸出了手。

  “诺特,西奥多·诺特。”

  你握上了他的手。

  “亚克斯利,川瑟恩·亚克斯利。”

  后来你才知道这一场不太正式的邂逅,是上帝赐给你的温柔。

  他微微扯着嘴角,笑容有点勉强,却又让人挑不出毛病。那只温暖的手被抽回,他走到榕树下继续翻阅他的书,没有再多说一句话,你对他的态度也不恼,倒也是乐得清闲——不用撑起虚假的笑,不用再说客套的话。

  你很喜欢海,所以你也很喜欢他如无风海面般的眼眸。

  榕树下多了一个身影,你拿出你的魔药书坐在与他不远的地方看了起来。诺特庄园的风不是很大,但是阵阵寒意却顺着翻书的指尖爬上头皮,学过的礼仪不允许你有任何的瑟缩,仍然挺直了背装作一切如常。

  一只萤火虫停在书页上,其实那一页你早看完了,只是不想惊扰了那眷恋书香的微光。

 诺特往这边撇了一眼。身上的寒气渐渐退去,泛出淡淡暖意。你知道他压在书下的手拿着魔杖,也惊叹他魔咒水平的高招。

  他只是不想冷到萤火虫罢了,你也蹭到了这个待遇,换个角度说,你很幸运。

  只是萤火虫就这样一直停留在书页上,无奈,你只好闭上双眼回想刚刚看过的内容。直到小精灵通知你们该用餐了,才睁开眼,书上的萤火虫已经不见身影。诺特起身看着你,你看不清他眼底的情绪,不知道海平面下是否会有一丝被掩没的汹涌,只是搭上他伸出的手,走向庄园里的金碧辉煌。

  



评论(2)

热度(13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